麗嬰房特賣會2014-書籍 文具 DVD-


少年魔法師第一季DVD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少年魔法師第一季DVD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風靡美國萬千少男少女的迪士尼頻道偶像--莎琳娜高梅茲 先施展魔法 有問題再說!

麗嬰房特賣會2014-書籍 文具 DVD





少年魔法師第一季DVD /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Season1導 演:維多岡薩雷斯演 員:【灰姑娘的歌舞情緣】莎琳娜高梅茲、【變裝大師】瑪莉亞坎諾芭瑞拉

內容簡介:艾莉絲和哥哥賈斯汀及弟弟麥斯跟其他曼哈頓區的青少年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具有巫師的血統。而他們必須不斷的訓練他們的魔法技巧,否則就會很快遺失這些法力。他們的爸爸杰瑞魯索原本具有同樣的法力,但是當他與不是巫師的泰麗莎結婚後,只好放棄原有的魔法。當他們的爸媽忙於經營速食專賣店,這三個兄弟姐妹除了處理一般青少年會面臨的學校、朋友及家人問題,還得適應生疏的魔法技巧,讓他們時常捲入許多逗趣的情況…

特別收錄:和少年魔法師一樣神奇 Work it like Wizard角色選擇 “Casting” A Spell服裝介紹 Fashionista Presto Chango!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4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