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特賣會2013-暢銷日本及美國 適用1.5歲以上寶寶~


People華達哥拉斯高精度異方性磁性積木組合


People華達哥拉斯高精度異方性磁性積木組合
在玩積木的過程中,自然的領悟平面組合成立體的概念。

麗嬰房特賣會2013





◆◆People華達哥拉斯高精度異方性磁性積木組合◆◆手腦並用的積木遊戲,不只能促進肢體感官發展,更能增進認知與創造能力,同時也是培養寶寶耐性、專注力、想像力很好的學習工具!華達哥拉斯磁性積木,是由算數、數學老師的點子而來,在玩積木的過程中,自然的領悟平面組合成立體的概念。對於往後小學生最頭痛的「展開圖及立體」,是否能快樂學習、輕鬆上手具有很大的關鍵因素

隨著寶寶的不同成長階段,所表現出的創造能力也不斷的延伸擴大。1歲半左右: 平面玩耍。剛開始會拿磁性積木貼在冰箱,或者在地板上排列或重疊堆放。2歲左右: 開始挑戰簡單的立體。當立起平面積木時,邊對邊貼在一起時,就可變身為立體!3歲左右: 製作扮家家酒舞台。開始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4歲左右: 可以創造出高難度的作品。5歲左右: 不再依賴爸爸媽媽,就能靠自己的力量組合出各種不同造型。組合內容:大四方形(5片)、小四方形(14片)、等邊三角形(14片)、直角三角形(14片)、銳角三角形(10片)、圓洞三角形(2片)、窗戶配件(1片)、門配件(1片)、耳朵配件(2片)、隧道配件(1片)、玩法指引。

People-是日本知名玩具品牌, 已擁有近30年的歷史經驗, 創業當初秉持著全系列知育玩具一貫的想法, 而創立了People公司。從媽媽的觀點出發, 充份考量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 提供既安全又貼心,又可達到全方位刺激發展的啟發玩具。People全系列商品,皆為環境賀爾蒙對策商品。除了目前公認危險的67種化學物質以外, 還有被認為可疑的化學物質也都盡可能的不添加使用。媽媽買的安心,寶寶玩的開心。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3 ,








好市多特價商品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