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特賣會2013-秋冬嬰童服飾 全面7折


Kaloo 學院風純棉連身服 (粉灰藍 6M/12M)


Kaloo 學院風純棉連身服 (粉灰藍 6M/12M)
純棉質料,柔軟細緻、保暖透氣 連身式設計,防止小肚肚外露著涼 後扣式設計,避免寶寶自行脫除衣服 優雅學院風格,為寶寶增添氣質

麗嬰房特賣會2013





【商品介紹】

Kaloo 學院風純棉連身服 (粉灰藍 6M/12M)灰色領的天藍色連身服上,繡著小熊圖案的徽章,讓寶寶在柔軟舒適之中,也能穿出氣質的學院風。寶寶觸摸小熊徽章貼布繡,能啟發觸覺能力。純棉的質料,柔軟細緻、保暖透氣,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後扣式設計能夠避免1歲以上寶寶自行脫除衣服;褲底連身設計能防止小肚肚外露著涼,讓寶寶常保溫暖;褲底的開扣設計,方便爸媽更換尿布。包屁衣可單穿當寶貝的貼身內衣,也可以外搭當成第二件衣物。將包屁衣搭上褲子,便成為整齊大方的外出服。附上的質感小熊圖案安撫配件,供寶寶觸摸、抓取,能帶來安全感。

優雅圓領與小熊徽章設計,帶出氣質學院風,讓寶寶觸摸能啟發觸覺能力。

【本款尺寸說明】6M/67cm:身長 36 公分,胸寬 22.5 公分,袖長 22.2 公分12M/74cm:身長 38 公分,胸寬 25 公分,袖長 24 公分(以上為平放測量單面尺寸,誤差在1~2公分內為合理範圍)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3 ,








好市多特價商品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