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特賣會2013-


《Vtech》歡樂兒童學習小筆電


《Vtech》歡樂兒童學習小筆電
★輕巧易攜帶,讓學習更加有樂趣 ★有著令人愉悅的音樂、有趣的遊戲 ★色彩更鮮豔豐富、鍵盤操縱更容易

麗嬰房特賣會2013





★最新款式的小筆電,色彩更鮮豔豐富、鍵盤操縱更容易、更能夠吸引小朋友主動學習透過30個主題來介紹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的學習課程,友善的小松鼠會鼓勵學齡前的小朋友學習字母、數字、邏輯、使用滑鼠…等等。本產品有著令人愉悅的音樂、有趣的遊戲,讓小朋友能一邊玩樂,一邊提早熟悉電腦技能。輕巧易攜帶,讓學習更加有樂趣!

LETTERS 字母1. Forest Phonics 字母發音2. Letter Fishing 找找看小寫字母3. Missing Letter 不見的字母4. Alphabetical Balloons 哪個字母的順序在前面?5. Terrific Typist 打字練習6. Hide & Seek Letters 隱藏的字母7. Which is Different ? 哪一個不一樣?8. Letter Cards 大小寫配對

NUMBERS 數字9. Number Switch 數字躲在哪裡?10. Counting Shapes 數數看11. Add It Up 加起來12. Number Order 數字的順序13. Lightest or Heaviest 最輕或最重14. Number Label 數字接龍15. What’s Left ? 還剩下多少?16. More or Less ? 多或少?

LOGIC 邏輯17. Odd One Out 挑出特別的18. Park Pick Up 正確的垃圾桶19. Three of a Kind 串串樂20. Shadow Search 影子配對21. Puzzle Pieces 缺了哪一塊?22. Picture Patch 找找另一半23. Fashion Twins 雙胞胎配對

GAMES 遊戲24. Clean Sweep 清理樹葉25. Fix It 修補道路26. Forest Fitness 模仿他的舞姿27. Find the Tallest 看看誰最高28. Forest Flight 開飛機29. Tic Tac Toe 圈圈遊戲30. Musical Fun 聽音樂囉!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3 ,








好市多特價商品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