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特賣會2013-


【PO:】鉛筆造型研磨組


【PO:】鉛筆造型研磨組
100% 丹麥創意 鹽與胡椒的研磨器 原木材質的北歐生活風 令人玩味的創意設計

麗嬰房特賣會2013





【PO:】鉛筆造型研磨組 ~ 純粹北歐風格,100% 丹麥創意 丹麥設計師 Frank Kerdil 的創意之作你也許會因為在餐桌上發現的超大鉛筆而感到驚奇,而更妙的是這居然是鹽與胡椒的研磨器!令人玩味的創意設計,以獨特新穎與實用並行的思考下,來顛覆您的邏輯與想像。

□ 鉛筆造型研磨組,餐桌上的創意小品 ~ 鹽與胡椒的研磨器

□ 使用原木材質為主體,搭配不鏽鋼的北歐生活風

□ 每組均有精美外盒包裝

□ 丹麥設計師 Frank Kerdil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顏色更佳。※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3 ,








好市多特價商品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