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特賣會2013-~讓白毛保持柔順光亮~


寵物物語.白毛犬專用洗毛精 4000cc(1入)


寵物物語.白毛犬專用洗毛精 4000cc(1入)
天然植物配方富含豐富維他命 滋養毛髮、柔順光滑 天然抗過敏及椰子油成份 溫和,洗後不傷玉手 淡淡花香、抑制體臭

麗嬰房特賣會2013





寵物物語.白毛犬專用洗毛精 4000cc(1入)

~洗後香香.滋養毛髮,恢復柔順及光滑~寵物物語.白毛犬專用洗毛精 4000cc(1入),富含天然椰子油成分讓您的愛犬洗完後毛髮亮麗不糾結,且保護您的玉手,不傷皮膚。洗後有香香甜甜的花香味喔!添加多種天然植物配方與富含維他命,溫柔呵護愛犬的毛髮,讓狗狗洗完後清爽且有效消除體臭,不傷愛犬的肌膚。讓愛犬愛上洗澡,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專用洗毛精。

商品特色:◎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純天然潔白成份◎多種天然植物配方與豐富維他命,有效給予寵物皮毛上營養補給◎與人用洗髮精同等級,溫柔呵護毛髮,不糾結、不起毛球◎純天然抗過敏及椰子油成份,防止發癢、搔癢,洗後不傷玉手、毛髮、肌膚◎淡淡天然花香,有效抑制體臭,散發自信與光澤,創造水感毛髮◎滋養毛髮,恢復柔順及光滑,讓毛髮蓬鬆具豐盈感◎適用於:白毛寵物皆可使用◎按壓式方便使用

使用方法:◎梳開毛髮,用溫水淋濕全身避開眼睛。◎用適量的洗劑產生豐富的泡沫,徹底洗淨全身。◎用清水沖洗至全身無泡沫,擦乾後並將毛髮徹底吹乾。

注意事項:◎請勿存放於陽光直射處,並存放於小孩拿不到的地方。◎若皮膚出現紅腫,濕疹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獸醫師。



tag: , 童鞋特賣 , 麗嬰特賣 , 童鞋特賣會 , 孕婦裝特賣 , 童裝特賣會 , 嬰幼兒用品特賣會 , 童裝特賣會2013 ,








好市多特價商品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嬰房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